Love&Peace

村傻与村霸4.0(ForthXbeam)


【本章不虐】【真的】

 本章算是过渡章,惊喜在最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Forth考上了城里最好的大学
Forth如愿进了他想进的工程学院
Forth成为了工程学院的院之月
Forth变得越来越冷漠了


Forth依旧没有找到他的小傻子beam


Forth前几年的日子都是在上课,找beam中度过的。

Forth学会了喝酒,学会了抽烟,学会了如何交一些烟酒朋友

一切都是为了他能有更多的人去帮忙打听beam的消息。


进了大学的beam依旧只是上课,做学院活动,找beam。
偶尔也会去酒吧坐坐,搜集这段时间beam的消息。


进入大学的Forth也变得越发帅气了,180+的身高,帅气的脸庞,因为长期做工变得强壮的肱二头肌,以及,那迷人的八块腹肌。


至于为什么Forth的身材是谁看见的,那就要拜Forth为数不多的好友lam了,他可是出了名的大嘴巴,什么事儿要是他知道了,那差不多全校就知道了。


“嘿Forth要不要去迎新啊?听说今年来了很多好看的妹子......和汉子!”
“不去”
“Forth,要不要去开学典礼溜一圈?”
“不去”
“嘿!今天来找你表白的那个妹子可是隔壁文学院的院之星诶!超正点的你竟然都不要!”
“不喜欢”
“诶....你!大傻子!”



“是啊,我是大傻子,我在等我的小傻子呢”Forth对着床头那盆长得越发好的植物出神的说。



“Forth这届新生的教头就你了,好好准备一下,熟悉一下程序啊”
“老师,可是我只想好好上课,而且我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,真的没时间也胜任不了,老师要不换个人选吧”
“说什么呢,你可是我们的院之月,长得最帅的,这样的人当教头才不会让新生们感到苦闷啊!你想啊,一抬头看到个帅哥在面前,谁会觉得累啊,对吧!”
“老师.....”
“好了,别说了,已经决定了的事了,去吧”



“一年生,听好,我是你们的教头,我叫Forth。记好了!我告诉你们的规矩!全体必须严格执行,要是有一个人做错全体惩罚!两个人做错,惩罚加倍!你们能不能好好的度过训练,都看你们自己!听明白了吗?”


“明白了!”


“嚯,教头超严格的,我们要惨了!”一年生A男说
“简直了!教头都不会笑的吗!”一年生B说

“啊啊啊啊啊啊教头巨MAN的!”一年生C女说
“就是啊!而且身材巨好啊有没有!”一年生D女说
“不知道教头有没有女朋友的啊?”一年生E女说


“当然....没有啦!”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lam混在了女生堆里。

“嗷,p'lam!”
“p'Forth真的没有女朋友的吗?他超帅诶,没有女朋友也太假了吧!”
“嗷,你们学长我会骗你们吗!他啊,真的没有女朋友哦!拜托你们啦,快点把他攻下吧!整天瘫着个脸,冷死人了!”lam一脸无语的说。
“那我们都有机会了诶!”



“一年生集合!”顶着大太阳,Forth在操场前的台子上喊道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......”一年生们悲惨的叫着。



被阳光照射着的Forth越发性感,汗水从他刚毅的脸颊流到了下巴,经过喉结,流进了被汗水浸湿的白色T恤里。整个人散发着阳刚之气。


“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,一年生们.......”






话还没说完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头发微卷的小个子男生,冲到Forth面前狠狠推了他一把,把Forth推了一个趔趄。



“Forth你这个说话不算数,忘恩负义,玩弄别人感情的负心汉!!!”


..............



一年生们炸了.....
工学院炸了.........
全校都......炸了..........



全校怎么知道的?
因为lam在现场啊!





tbc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大家,上一章不知道怎么就虐了,这一章不知道怎么就写劈叉了。
写的越来越差了,好气!

明日停更,后天甜回来!这次是真的!!
感谢支持这篇文的小可爱们 啾啾👄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30 )

© 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