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&Peace

村傻与村霸2.0(ForthXbeam)


这章不虐,真的一点也不虐(*꒦ິ⌓꒦ີ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日子一天一天过,不同的是,Forth从每天背着手在村子里溜达,变成了左手插着裤子兜,右手牵着beam溜达。

beam还是每天只会傻笑,无论Forth对他说什么。


只是平淡的日子终究会被打破。


这天,Forth像往常一样牵着beam在村子里溜达完回到家。


“Forth啊,回来啦。”Forth妈妈笑嘻嘻的向Forth迎上去。
“是的妈妈,怎么了吗?今天有什么好事?”

“你爸爸在城里的工作落实下来了,也升了职,过几天我们全家都要搬到城里生活了,刚好你成绩一直也很好,爸爸给你联系了很好的中学,你不是从小就喜欢敲敲打打吗?城里的学习环境好,你可以好好朝你的梦想努力了呀。这几天趁有空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。和你的朋友们说一声”
“Forth,Forth!你有在听吗?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?”Forth妈伸手在Forth脸前晃了晃。

Forth呆住了,从听见妈妈说要离开村子的时候就呆住了。他的脑子里冒出的不是终于可以实现做工程师的梦想,而是beam对着他傻笑的脸。

beam总是傻笑,对谁都傻笑。
可是只有Forth知道,beam只有对他傻笑的时候才会弯了笑眼,才会露出牙龈。

Forth转身跑出了出去,往beam家跑,他迫切的想见到beam,那个他想一直保护的小傻子。


当Forth跑到beam家的看到的是蹲在家门口玩土的beam,依旧是穿着总会溜肩的衣服,脸上头上都是泥。感觉到有人来了,抬头对着Forth咯咯傻笑。


Forth走过去摸着beam的脑袋,不舍得眼神看着beam。
“beam呐,我要走了,怎么办呢?你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你,别只顾着傻笑,要跑哦,不要受伤,要好好生活,要好好吃饭,以后没了我追着你催你吃饭,可不能不吃饭呐。beam呐,对不起,我说过要一直陪着你,要保护你的,我说话不算话了,beam你会生我的气吗?”

beam一脸认真的听着Forth说话,可过了几秒又咯咯得笑了起来。

Forth机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却又不可奈何,揉着beam的头发发愣。

“beam等我走的那天,要来村口送我哦,知道吗?”



Forth走的那天下着雨,村里和Forth要好的孩子们都来送他,却惟独不见beam。是啊,beam是个只知道傻笑的小傻子。


Forth走了,带着没有见到beam的遗憾走了。

他不知道的事,在他的车开离开村子的时候
beam就蹲在他们认识的那棵树下,停止了玩土,停止了傻笑


嚎啕大哭起来


雨也越下越大.......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章一又是写着写着就劈叉了,怎么肥四!

日常感谢看文的小可爱们,啾一个😘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03 )

© 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