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&Peace

村傻与村霸1.0(ForthXbeam)


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
无文笔无逻辑
bug请自动忽略 啦啦啦~~~~
依旧是块小甜饼吼🍭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月亮村有两户出了名的人家。
一户是东边的B家,另一户则是西边的F家。
要说为什么出名?原因可是村民们人尽皆知的。


B家有个小儿子,唤作beam,是B夫妇在他还是婴儿的时候在村门口捡的,B夫妇看那婴童着实可爱,便发了善心把他抱回家养了起来。

前几年倒也无事,不知哪年村里发了流感,beam也发起了高烧,B夫妇可着急,没日没夜的好生照料,却哪知,这孩子清醒过来的时候却成了个傻子。

B夫妇甚是痛心,对着孩子更是越来越好,即使他是傻的。



再说F家,F家仅有一子,唤作Forth。虽说年纪不大却很老成,整天板着个脸皱着眉,仿佛总在操心着什么,也经常为村里的孩子们做农活,打抱不平,因此Forth在村里的孩子们心中甚有威信。


一天,Forth背着手在村里溜达,看到一群孩子朝着一个地方丢石子,便悄摸摸对我走了过去,原本以为他们只是对着小猫小狗胡闹,可谁知被围在中间的却是一小孩儿。

“你们干什么呢!”Forth的声音从孩子们的背后传了过来。

孩子们一看是Forth连忙迎上去对Forth说
“我们在跟东边那个beam玩啊,他是个傻的,我们做什么他都乐呵乐呵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,Forth你要试试么?”说罢递给Forth一把石子。


“胡闹!”打掉前面手里的石子“你们不能欺负他!他跟我们没有任何区别!”

孩子们被Forth严肃的语气吓到,一哄而散。


“你还好么?”
回答他的只是beam“嘿嘿嘿”的傻笑

Forth轻柔地摸着beam的头
“别怕,他们以后不敢欺负你了”

beam在Forth对我面前抬起了头
Forth这才惊讶的发现,这孩子真好看,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孩子都还要好看。被期待而弄的乱糟糟的头发,浓黑的我眉毛,大大的明亮的眼睛,弯曲卷翘的睫毛,小巧的嘴巴,还有从肩上溜下的衣服,每一处都那么好看那么可爱。男孩子可以长得这么好看么?Forth心里懵懵的想。

可谁知下一秒beam就哭了还来,声泪俱下。任谁都受不了这么好看的孩子在自己面前哭呀,Forth手忙脚乱的把beam抱进怀里,慌张的抚着beam的背
“哎呀,你怎么哭了!以后我都保护你,一直保护你!”

话音刚落,beam竟在Forth的怀里咯咯的笑了起来,还顺便把鼻涕眼泪呼噜全抹在Forth的衣服上。

Forth被beam搞得哭笑不得,却也不可奈何,只得任由beam在自己的衣服上胡作非为。


阳光洒在大树下嬉闹的两个孩子身上,美好如他们。


那一年beam十岁,Forth十一岁。



tbc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哇我竟然日更?感觉自己棒棒哒⸝⸝⸝⸝◟̆◞̆♡
脑洞来了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
惯例感谢耐心看完的每个小天使 啾啾😘
@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 我不如火坑谁入火坑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99 )

© 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