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&Peace

陪伴(ForthXbeam/一发完)

致力于制造小甜饼🍬
文笔没有,逻辑也没有
请自动忽略bug 啦啦啦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我说了我就要吃蒜蓉猪肉!我只要吃蒜蓉猪肉!你为什么总是做一些我不喜欢吃的东西!”

“beam.....其实......”

Forth的话还没说完便被beam的关门声生生打断。
屋内也留下了Forth微不可闻的叹息声。
一个人把做好的菜放到餐桌上,一个人默默的吃完一顿饭。

而另一边摔门而出的beam,还没走出几步就后了悔,却又不好拉下脸来回去跟Forth道歉。最近医院的病患特别多,还偶尔碰上医闹,所有的事情加在一起使得从早到晚连轴转的beam终于爆发了,还是对最爱自己的人爆发的。beam同样叹了口气“哎...给Forth宠的脾气越来越大,怎么能对他摔门呢!哎....”
走着走着beam抬头发现自己竟走进了狂野医生帮最爱光顾的酒吧。
“进去看看吧,就看一样就回去”自我催眠的beam推门而入。


“嗷!臭pha,kitkat!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?!!”beam瞪着眼睛指着自己面前的两个老铁大喊道。

“嗷beam,哎....说起来真是太惨了,我的yo和他的ming被ming爸爸带走参加家里的聚会去了,留下我们俩相依为命,简直太惨了(*꒦ິ⌓꒦ີ)”pha苦着脸,声泪俱下(?)的说着。

“那你们还俩为什么不叫我!太过分了!”

“哟,我们beam大医生,谁不知道你自从跟Forth在一起后就几乎不会出现在酒吧的人,每天除了家、医院就没第三个地方了,你还好意思问我们为什么没叫你?!”kit翻着大白眼无语的说。

“诶?你怎么会来酒吧?这个点你不是应该在家里享用Forth给你准备的爱心晚餐吗?”pha调笑道

“哎....别提了...我没控制住自己对Forth发脾气,还对他摔门了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”


“哇那你很棒棒哦,Forth对你那么好你都能对他发脾气,谁给你的自信哦(•̶̑ ૄ •̶̑)”身为Forth前酒友的pha为Forth打抱不平。

“我就不想吃蒜蓉猪肉啊!Forth就老做我不爱吃的.......我...”


“停停停!你就为了这么点小事对他发这~么大的火?”kit不可置信的盯着beam。

“呃.....嗯......”被盯的心虚的beam支支吾吾的答到。


“我的天啦,Forth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要去追你的噢”pha无语的感叹着。

“喂!你还是不是我老铁了!怎么这样说话!”beam气呼呼的反驳。


“那你知不知道Forth为了做这几道你'不爱吃'的菜,放弃了什么?”

“kitkit,你忘了你答应谁的,不能告诉beam啊!”


“什么什么?你们有什么瞒着我么(・・?)”beam一脸懵逼的问。

“本来这事Forth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,无奈被ming,听到了,虽然是答应了Forth为他保密,但想到对我没有任何秘密的ming还是告诉了我,我又没忍住告诉了pha....pha又....”


“kitty你能不能着重点!”


“好吧。其实是前段时间Forth的上司给了他一个升职的机会可以升到总工程师的,但是必须去到国外工作,并且要做满三年,之后便能做那边公司的总负责人。他的公司你应该也知道的,这么高的职位,从来没有这么年轻的工程师可以得到这个机会,对于Forth来说,可能这辈子就只有这一次。但是,他为了你放弃这个机会了。”

“他说,如果是以前,他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 去!可是现在不会了,现在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是陪在他的爱人身边,为他解决他遇到的所有困难,给他做全世界只有他爱人能吃到的晚餐,逗他笑,陪他哭,为他遮风挡雨。”


“beam呐,快回去找Forth,你以为他为了你放弃了这个机会,难道心里就一点不遗憾吗?”pha按着beam的肩头语重心长的说。


回答他的只是beam匆忙跑出去的身影。


当他跑回家推开门看到的Forth正准备倒掉晚上他做的这些菜。


“别倒!”beam冲过去抢下Forth手里的碗碟
“我饿了,要吃饭!”

“beam不是不爱吃这些么,我给你重新做吧”说着便拿起围裙准备动手。

“不用了,我就吃这些。”呼噜呼噜的就往嘴里塞,好像有谁跟他抢似得。

“Forth端了一杯水放在beam手边,一边给beam顺着背防止他噎着。真个动作一直持续到beam吃完。

“我吃饱了”


Forth放下在beam背上的手默默的拿起碗筷走进厨房。

beam看着在厨房里的男人,眼泪莫名得止不住了,他快步走进厨房,从背后抱着了眼前这个男人。

Forth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一僵,随机放松下来。哪想,没过一会儿便察觉到背后人儿的眼泪打湿了自己的衬衣。慌忙想转身,却被出言制止。

“别转过来!我有话跟你说!”
文言,Forth停下了转身的动作,放下了抹布和碗,改成双手撑在料理台上。

“对不起,Forth,我不是真的要跟你发脾气的,我知道错了,我只是....只是最近好累,我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,我不该这样的....我.....”慌不择言的beam胡乱说着什么。

Forth握住beam抱住自己的手
“beam,冷静一点,慢慢说”

Forth的话对beam来说宛如一剂安定剂
“我爱你Forth,我真的很爱你!我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!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,所以总是无形的伤害你,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我真的是爱你的!”

听完beam的话Forth转过身,双手捧住beam的脸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,打从你答应了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就知道,我从来没有怀疑过,以前不会去,现在不会,以后更不会,我会永远陪着你!即使有时候你还是会感到不安,还是会发脾气,我都不在乎,我不会离开你,一直爱你”


beam还是哭了,哭得让人心疼。

“beam这么哭,是相让Forth亲亲你吗?像每次你生病不想吃药的时候?”Forth调笑着,吻上了beam的额头,眼睛,鼻子,嘴巴。
像个相爱的人靠在料理台上静静的拥吻,
Fort突然发力把beam抱起转身放在了料理台上,
吻,变的越来越火热,两人仿佛都想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
beam的手慢慢地伸进Forth的白色衬衣里抚摸着Forth的腹肌
“beam想要了?”Forth黑亮的眼睛盯着beam,没有一丝动摇。
“当然,上*我........”beam趴向Forth的耳边轻呼着说道





有🚗?
🚗是啥?不存在的🤷‍♀️





Forth把昏昏欲睡的抱进卧室,轻柔的把人拥进怀中
“你真的决定不去了?”beam撒娇似的更加蹭进Forth对我怀中
“你知道了?”Forth顿一下
“嗯...知道了”怀中的beam闷闷的回答
“听着beam,不要因为我的决定有任何负担,我为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,就是留在你的身边,我不会后悔,没有什么比让我留在你身边更让我感到满足的,你明白么?”Forth一边玩弄beam柔软的发丝一边坚定的对beam说。




“我明白了”
“Forth.....”
“嗯?”
“我爱你”

beam感觉依靠着的胸腔震动了起来


“我也爱你,我的beam”




END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