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&Peace

惊喜(ForthXBeam/一发完)

一个为了满足自己脑洞的流水账
感谢每一个愿意打开此文的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抱歉啊beam,临时接到了出差任务,现在就得走了。”

“这么着急么!可是...”

“抱歉beam,我要登机了,在家照顾好自己,爱你,拜”

“喂?可是.........好吧......”

挂掉电话的beam叹了一口气“哎.....什么项目急成这样...说好的晚上陪我吃饭呢”

推开诊室门的pha和kit只看到双手托腮把整个脸挤成一坨的beam医生。

“哟 ,什么事让我们beam医生愁成这样啊,快说出来让我们乐一乐啊”kit一脸欠揍的说着

“打你哦kitkat!我们家forth又出差了!又!!!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!!!你们能想象么!这个月我们见了不到三次!工作有这么重要么!比我重要么!!你们说!是不是我们在一起久了他就对我没那么爱了!啊!他会不会外面有人了!他.......”

“停停停!老铁,你瞎想什么呢!你们家 forth对你什么样,只要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好么!他爱你爱的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了,你还在这瞎想,你怎么对得起他吼!”pha翻着白眼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
“可是,过几天就是我们在一起六年的纪念日了,他这时候去出差,一点反应都没有,肯定是忘了...(*꒦ິ⌓꒦ີ)”

“就Forth那个宠妻狂魔会把这么重要的日子忘了?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还不知道么,Forth就喜欢给你惊喜不是么!”
“照我说啊,beam你就别担心Forth会忘了你们的纪念日了,他啊肯定能赶回来了。倒不如你在他回来的时候给他准备个惊喜,把他牢牢锁在你身边不就行了(•̶̑ ૄ •̶̑)”kit和pha对视一眼一本正经的给beam挖坑,beam啊beam平时那么机智的人,碰到Forth的事就傻了,真可怜。

“对了对了,我知道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聪明死了!”


一周后,Forth&Beam六周年纪念日,Froth出差回来当天


“我回来了!”Forth推开家门喊道“beam!beam!”哦咦不在家么。
隔壁邻居Lam不知从哪冒出来“嗷,Forth你回来了,找beam么?他已经一个星期没回来了诶”
“一个星期!?”“你知道他去哪了么?”
“不知道啊,但我总看见pha和beam出现在MOONS酒吧,不知道beam有没有跟他们在一起”
“好,我知道了,谢啦”
Forth放下行李就准备出门去找beam,临出门前又返回来从包里拿了一个小盒子装进了上衣口袋。


推开MOONS酒吧的大门,Forth被地上摆成星行的蜡烛吸引,更被站在蜡烛中间的beam吸引。他的那个男孩站在那里对着他微笑,那双含笑的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。

“Forth,你来啦ᵔ◡ᵔ”

Forth缓缓走进星行蜡烛里“beam,我......”

“停,你先别说听我说。你知道我一向心口不一,不愿意在嘴上承认我很爱你,真的很爱你,但你总是包容我,给我做爱吃的,唱歌给我听,在我累的时候给我按摩,还会去医院探班,让大家都知道我有一个爱我的男朋友,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快乐更幸福,所以,我想说....”

beam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打开....
“Forth先生,你愿意和我结婚么ꈍ .̮ ꈍ ?”

Forth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
“这么巧,beam医生,你愿意和我结婚么'◡' ?”


I got lucky
我变得那样幸运

The day that I decided to give you my love
在我决定将爱倾注于你的那天

I got lucky
我是那样走运

It didn't take a lot for me to self-destruct
渡过这艰辛困苦并令我倍感煎熬

When you touch me,rest my heart around you
每每你将我碰触 我都愿将心留在你身旁歇息

And when you give it all to me,you make me glad I found
you
当你为我倾其所有 你总让我庆幸自己找到了你


流淌的音乐让两个相爱的人紧紧相拥
亦把两个人相爱的一生融合在一起。


End


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